当前位置:
我市13家拟上市企业走进上交所
时间:2019-08-19 08:49:1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聊城市企业在新的形势下更好地对接资本市场,2019年8月9日,聊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市、区)负责企业上市工作的金融干部以及13家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赴上交所参观、交流和学习。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主任何凌浩,副主任裴奇陪同活动,并进行了授课。

在本次活动中,学习组一行观摩了海星股份的上市仪式,随后又参加了针对拟上市公司的专项培训。培训中,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领导与专家对当前资本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企业上市的条件、流程、板块选择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专门就科创板的设立背景、上市条件、交易规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参会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我市负责企业上市工作的金融干部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理解。上交所表示将继续秉持“为市场参与者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加大聊城市市场资源挖掘和培育力度,助力聊城经济不断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812145049.jp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