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证监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9-07-31 09:26:57
字号:

2.jpg


7月1718日山东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一行来聊城调研上市公司融资发展和拟上市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莘县嘉华股份乖宝宠物食品中通客车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认真解答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18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汇报了我市上市工作推动情况,并对如何加快企业上市对山东证监局提出了相关建议。阳谷、东阿、开发区、高新区等地方金融组织监管部门和阳谷华泰、东阿阿胶、中通客车、鲁西化工等4家上市公司负责人汇报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有关情况。

赵洪军对聊城市资本市场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培育了丰富的企业后备资源,而且后备企业实力较强,企业上市工作有巨大发展潜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魏天山指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根据按照山东证监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完善政策支持,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力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