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上市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7-30 18:59:11
字号:

1.jpg


为提高我市金融办系统企业上市和资本市场知识水平,提升有效引导和服务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能力,7月12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上市工作培训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文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地方金融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上市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邵雷雷从“科创板上市条件“、“香港上市条件及政策”、“美国上市条件”、“行业及所有制”以及“香港上市及美国上市案例”等方面,对企业海外上市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对于如何把握企业上市地的选择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在场金融部门负责人提供了详细参考。

培训结束后,邵雷雷律师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金融办工作人员对于企业上市相关知识的了解,对于进一步打造本地资本、政策、资源的生态圈,孵化优质企业快速进入资本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