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9-07-23 09:00:56
字号:

 mmexport156384358647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挂牌工作,7月3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4服务队队长王传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郇昌英出席了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清市、东阿县、高新区等三个县(市、区)的上市挂牌主管单位负责人以及山东九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聊城天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杰兴机械公司、奥星太阳能公司、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介绍了聊城企业的挂牌情况,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聊城企业发表了意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出,我市有大量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在全省位次比较靠前,这是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果。但挂牌之后企业能享受到的后续服务不多,不能很好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这方面的问题应该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并建议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多提供培训、多开发融资工具,切实帮助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临清市、东阿县、高新区等三个县(市、区)的上市挂牌主管单位负责人以及山东九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聊城天昊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杰兴机械公司、奥星太阳能公司、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发言,并对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