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选取我市作为调研上市工作的第一站
时间:2019-03-06 09:04:00
字号:
来源:

226日至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服务中心山东首席代表何凌浩、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李继干来我市调研拟上市企业情况。本次调研是我省开展春季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倍增活动的重要内容。聊城是本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服务中心山东首席代表何凌浩调研山东、河南两省上市工作的第一站。

调研组一行深入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九路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东阿钢球集团有限公司、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家公司都详细了解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情况、上市进展,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上市的最新政策,给出专业意见和技术指导。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抓紧、抓好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力争上市工作早日实现突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