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健全完善“金融工作日”制度
时间:2018-09-12 10:29:00
字号:
来源:

    2018年6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同志召开金融工作日座谈会,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现场帮助山东力得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我市部分优质企业解决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这是2018年以来我市举办的第七期金融工作日。座谈会上,洪玉振副市长带领市有关金融部门和全市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为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合理化融资建议。交流结束后,洪玉振副市长还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再次强调要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金融工作日制度是聊城市委、市政府针对企业融资问题决定实施的一项工作制度,意在通过政金企三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思路,创新企业融资方式,打破企业融资瓶颈,扩大企业融资规模,形成多方共赢、互利发展的良好局面。在5月25日召开的聊城市银行金融机构促进重点优质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上,将每周五上午确定为“金融工作日”时间,搭建银企对接长效工作平台,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聊城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