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魏天山一行赴山东奥科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12-14 10:33:00
字号:
来源:

为加强领导干部与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联系,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按照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要求,12月13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魏天山带领证券与资本市场科负责人赴山东奥科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魏天山同志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的相关通知精神,介绍了调研目的。山东奥科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现状及经营情况,以及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对接资本市场的进展。魏天山同志指出,上市对企业发展非常重要,不仅能帮助企业募集资金,还能帮助企业获得发展所需的紧缺人才。市金融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上市发展,对于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将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

 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市金融办与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联系,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赢得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信赖,增进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