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莘县召开政金企对接会
时间:2024-01-26 11:09:19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政金企合作,拓宽中小微融资渠道,加强资金要素保障,1月25日,在莘县农商行召开全县政金企对接会。

会上,各银行机构就最新的金融服务政策、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企业提出的信贷业务方面的疑惑进行解答。会议现场银企互动频繁,气氛融洽,多家银行机构与企业达成初步融资意向。1月份以来,我县银行机构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77亿元。

会议强调,政金企三方要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促进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的深入交流合作。金融机构要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当好企业发展的“加油站”,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上做“加法”;金融监管部门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当好金企合作的“润滑剂”,努力构建起政府引导支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三位一体”联动机制,切实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